close

地址: 新竹市高翠路275號

營業時間: 11:00-14:00, 17:00-21:00

電話: 03-5797098

今日住新竹的朋友帶我來這間店, 推薦我這間店的牛肉麵好吃!

就迫不及待來嚐試看看囉!

店內裝潢還很新, 紅色的代表待會的辣味會很過癮吧!!

 

 

以下是菜單:

朋友說紅茶 跟豆漿可以一直喝

我弄了一杯紅茶, 很甜, 不錯喝! 豆漿我就沒有試了~~

這是朋友點的蕃茄炸醬麵 $65

看起來料蠻多的, 還有花生仁啊!!

麵條像是QQ的刀削麵~~ 整體配色算不錯看~~~

我點了一碗紅燒牛肉湯 $95

我請店家幫我加最小的辣度

因朋友推薦這家的辣口味很不錯, 所以不太能吃辣我的今天一定要試!

一送上來這一碗, 感覺好像很夠味啊!! 紅加綠~~ 很垂涎欲滴!

我把牛肉撈起來給大家看一下唷~~ 覺得跟我在其它家吃的牛肉比, 牛肉魯的顏色較淺色!

口感吃起來也較韌些 ~~ 我是比較愛軟一點口感啦

至於湯頭, 很讚喔! 個人挺喜歡的~~ 它的辣就是帶點麻麻的

吃了一會兒, 口中會有些微麻麻點, 又帶些辣感~~~ 挺辣香的~~~蠻推薦它的辣牛肉湯頭

我們隨意點了一些小菜

右上角附上的辣醬, 也好好吃喔!!! 我很喜歡!!

特地把這好吃的辣醬放大拍給大家看囉!

沾著小菜吃, 很夠味啊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