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苗栗縣頭份市東民路183號

電話: 037-662253

營業時間: 11:00-23:00

今天跟朋友來尚順附近見面, 晃來晃去最後決定吃這一間小火鍋, 看店裡人還不少, 用餐座位也算多! 環境明亮~

以下是自取區, 有白飯, 2種甜甜飲料 ...等

 

 

這邊也有汽水機, 咖啡機,  熱飲, 冰淇淋, 都是自取

有熱的桂圓紅棗茶挺不錯的!

這個飲料機竟然有紅豆牛奶~ 很有趣! 我就弄了一杯來喝~

今天我點了檸檬海鮮鍋 - 左邊

朋友點的好像是招牌鍋 - 右邊

我的檸檬海鮮鍋 有三隻蝦子

朋友點的好像是招牌鍋 - 有一隻蝦子  (我點的價位比招牌鍋高一點)

雖是小火鍋, 煮起來也不少

我的鍋 - 湯頭挺不錯的! 

火鍋料多了點~ 我沒有吃完~

選的豬肉片是帶有些肥肉的~ 

算是平價的小火鍋~ 偶爾可以來吃一下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