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苗栗縣頭份市上庄路72號

電話: 037-670518

營業時間: 11:00-14:00, 17:00-20:30 週一公休

朋友來找, 於是我在網路查找網友推薦的餐廳, 看到這間好像很不錯

於是就依著地址找來啦! 結果發現店面頗大, 有兩個店面說!

店面一

店內用餐的座位也不少說!  而且看到不少人也來用餐, 感覺安心不少啊! X D ~

這是菜單: 餐點種類好多喔! 跟友人討論, 可能要來多試幾次才行了~ c c ~

 

有熱麥茶, 自取的!

今天我點了一個鹽烤挪威鯖魚定食 $260

我覺得點定食好處就是東西很多啦! 會有一種豐富感!

而送上來果真也沒讓我失望啦! 菜色好多樣喔!

味噌湯好喝喔!

茶碗蒸還有一隻美蝦跟菇菇等料耶~~ 也不錯吃

一小塊秋刀魚+秋葵+醃蘿蔔~ 真的小菜多喔!

味噌湯內的料: 

鯖魚不會太鹹  肉質也蠻肥美的!

最後這個甜點布丁, 我覺得好好吃喔! 有想再來一碗的感覺!

這是朋友點的酥炸軟殼蟹咖哩丼飯 $240 

不像定食有那麼多小菜, 是附一碗味噌湯!

點這道要等比較久喔~ 我們等頗久的, 因為說這crab要現炸所以要等喔!

整隻蟹炸的金黃美美的, 加上咖哩鋪在下面, 擺盤算很吸引人的黃橙色系!

 

今天點的鯖魚定食個人覺得賣相跟口味都不錯, 下次應該會再來試試其它菜色囉!

想不到頭份日式料理店也不少呢! 讚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