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4號

電話: 03-5282240

跟住新竹的朋友約見面, 他帶我來吃這間, 說是很好吃的小吃.

店面有二間透天這麼大, 但沒有明顯的店名招牌, 可以認肯德基, 就在它的對面, 而且很多人在吃, 經過一定會看到

這是菜單, 價位就是很平價的小吃啊~~~

朋友推薦說大部份來的人都會點肉圓+肉羹的組合

於是我第一次吃當然要選這套組合啦~~~

我點的肉圓上桌, 2顆$40, 是小顆的(跟彰化的肉圓比)

內餡部份是紅色肉塊, 猜測加了紅糟或紅麴, 肉塊有咬勁

外皮的部份, 算很Q彈, 跟彰化的肉圓相比, 外皮口感較硬

醬汁份量也不若彰化的多, 就看大家喜歡哪種口味

個人偏好彰化的肉圓, 但是是不同的風格, 各有特色.

再來是肉羹湯 $45

這碗羹湯的羹, 看起來很細緻, 喝起來果真不錯, 也不會有結塊的情形

可以看到還有一些香菇(我愛香菇 !!YA!!) 

裡面的肉羹也蠻真材實料的, 還有筍絲, 這個肉羹湯我覺得不錯吃, 是會想再回購的那種

朋友點的肉羹米粉(炊粉) 加大份量$70, 米粉很細~~ 看起來頗好吃! 

這家的肉羹我覺得很不錯, 肉圓也有特色. 難怪生意很好, 今天光等座位就等了一會兒, 推薦可來試看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