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苗栗縣頭份市中正路246號

電話: 03-7696114

營業時間: 6:00-13:00

這一家好吃的鮮肉湯包是我寫了另一篇鮮肉湯包的食記後, 一位mobile01的J大大分享給我的. 吃完這間後, 覺得這間完勝另一間了!!

因為營業時間只有早上6點到下午1點, 所以特地找周六起了大早來吃早餐!

8點多來就看到有一堆人在排隊了! > < 

店面門口還掛了一個大布條寫著: 感謝TVBS食尚玩家熱情報導

 

店內算是很簡單, 沒有什麼裝潢~~

 

這是價目表, 算是很平價!!湯也都在$25~$35之間

看到牆壁還有食尚玩家的簽名

這是醬料區, 可以看到有葱花跟醬汁(左邊) 

我比較喜歡葱花跟醬汁分開讓自己現場加, 覺得這樣的口感比店家先加在一起好吃多了!! (就是有差啊!)

看到是分開的超開心!

飲料採自取的方式

今天我點了一份湯包$55, 有6顆, 還有一份蛋花湯$20

湯包的尺寸超過我預期, 因為整個滿滿的把便當盒塞滿了啦!!還擠在一起了!

這是我自己弄的葱花+醬汁

先吃一顆沒有沾醬汁的原味口感!

可以看到內餡的湯汁很多都流到左下角了!

內餡看起來很新鮮的肉餡跟葱花拌在一起, 內餡個人覺得很不錯!

湯包外皮是屬於比較厚一起嚼起來有充實口感的感覺

裡面的湯汁還不少!

接下來淋上葱花醬汁, 青葱點綴看起來就很好吃!!

最後剩二顆都還快把便當盒占滿了, 覺得這湯包真的算很大顆

這是我拍到隔壁桌有個客人加的葱花是爆多的, 嚇我一跳啊!!! 像一座小小山~~~XD~

這是蛋花湯 , 非常平價, 只要$20

它們家的蛋花湯是屬於滑蛋蛋花的口感, 所以口感是偏嫩的~~ 湯頭也不錯~~

整體而言很喜歡今天的早餐, 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!

唯一可惜是只有賣早上6:00到下午1:00, 平常日想吃要起個大早才行啊 > 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