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新竹市東區關新路22號

電話: 03-5771600

營業時間: 11:00-21:30

朋友跟我約在這裡用餐, 他說這家店的pizza好吃, 店員有說他們是連鎖的, 上網查才知道台灣總共有15間門市

而且中國/新加坡/馬來西亞/香港也有點, 看來真的不錯耶~~~~

裝潢是還蠻溫馨的, 但店內座位區沒有很多, 店員蠻親切會前來詢問用餐的感受~

 

 

今天是平常日中午, 故立馬點了最經濟實惠價格的商業午餐, 一個披薩+一杯飲料只要$189元, 其實跟麥當勞套餐也不會差太多了!!

另外有菜單是單點大約在200多元的價位~~ 菜色很多, 就沒有多看了!

這個醋烤蘑菇是另外再加點的, 弄的挺好吃的!!

這是果香燻雞披薩, 切成6片, 有再放上鳳梨跟橄欖, 我覺得很好吃, 餅皮有點厚實, Q彈, 鬆軟, 店員也說他們家餅皮做的很有特色. 

難怪我朋友推薦了! 

這是蔬菜口味的披薩, 一樣切成6片, 有香菇+橄欖+花椰菜+蕃茄+杏鮑菇, 我也覺得很好吃, 餅皮一樣是厚實, Q彈, 鬆軟, 推薦我來吃的朋友也是再次好評!!

飲料只能選汽水或紅綠茶, 且不能加價換其它種飲料, 比較可惜一點

這間的pizza真的很好吃, 推薦大家試試啊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