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苗栗縣頭份市上庄路25號

電話: 0935788736

營業時間: 10:30am-1:30pm, 5:00-8:00pm 

個人非常愛秋水越式河粉 (在信東路上) , 朋友們也很愛秋水, 在網路看到越來越好吃這間也頗受好評, 但有個朋友跟我說他個人覺得這間還好.

我還是想來比較看看, 就約了朋友啦!!

非常奇特的狹長型鐵皮屋.......啊啊啊~~~

有用白色的漆跟一些玫瑰花朵裝飾~~~

 

 

中午來真的是生意超好, 人滿滿啊!! (嚇!)

 

 

店內菜單:

看到有單賣法國麵包一條也才20, 真是便宜!

朋友點的越式咖哩飯~~ $ 80 元! 便宜啦!

我不知越式咖哩跟其它咖哩的差別, 但若就口味來看, 湯汁是比較稀&清淡~~~ 剛上網google一下, 看到網友也是寫差異在於湯汁是湯水狀!!

鮮黃的醬汁 , 還有搭配紅蘿蔔和馬鈴薯, 整個視覺是挺美的!

個人是挺能接受這種越式咖哩的口感, 不會太重口味, 可能對身體負擔也不會太重?!!!

越式叉燒肉: $80, 泡菜醃的不錯, 酸酸甜甜的, 叉燒肉鹹淡口味很充足適當, 這道肉我很喜歡!!

炸春捲 $ 60, 有3條, 覺得外觀不算美的, 送上來各切對半, 沾上醬汁有提昇味覺層次了! 這個春捲也是好吃, 裡面內餡主要是肉餡! 沒看到蔬菜~~

秋水越式料理裡面好像沒有米線, 我都去吃河粉, 很好吃. 今天來這間看到有米線就改點豬肉米線,$80

米線好吃, 還有不少豬肉跟貢丸

份量也不少~~

至於這米線的湯頭, 若跟秋水的河粉湯頭相比, 個人覺得秋水勝! 

覺得這間跟秋水兩間越式料理都各有特色!! 秋水也沒有越式咖哩 ~~~ 秋水的河粉很讚, 而這間的菜色種類比較多, 口味也都在水準之上, 一定會再回來吃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越來越好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