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-4號

電話: 02-87715811

營業時間: 11:00-21:30

朋友說要帶我來這間非常好吃有特色的漢堡店, 她說不吃很可惜, 於是就這樣來了!

店內裝潢有點美式工業風~

 

漢堡口味都挺有特色, 還有鵝鴨肝漢堡, 真的很不一樣耶~我的老天鵝啊!!!

今天我們都點了燒牛堡 單點$218, 套餐$278 (含飲料+薯條)

做好會給一個鐵絲網的籃子當盛裝容器, 裡下是鋪著英文字的報紙風格的紙, 可以看到麵包是方型的, 搭配燒牛肉片, 燒牛肉片約5~7分熟 (?) 上面再放有一些蔬菜

接下來就是到自助區取用自己想要的配菜了!!

感覺跟Subway潛艇堡的配菜很像, 有提供很多生菜葉/洋葱圈/蕃茄片/酸黃瓜/綠辣椒........等等任由自己取用

這是我取用的生菜&沾醬配菜, 感覺一整個很有料呀!!

它們家的漢堡好吃, 搭上這麼多配菜, 覺得很豐盛. 唯一可惜的是, 這樣就沒辦法拿起來一口咬下整個漢堡了! XD~

薯條口感酥脆好吃 (單點價 $68)

薯條附起司和肉醬兩種沾醬~ 是我覺得很喜歡的地方, 兩種醬都很讚 !! 沾著吃各有風味!

套餐飲料: 抹茶口味

推薦網友有機會可以來吃這間的漢堡和薯條, 我喜歡它們家可自己動手組合添加生菜, 這樣可以選自己喜歡的種類, 生菜份量跟其它家比比較多 (因為自己拿啊...哈哈~~~) 

薯條沾醬也很不錯!! 推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