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

營業時間: 周一~五 10:00~22:00

周六~日8:00~22:00

電話: 02-27997922

今天來台北, 朋友推薦我這家貳樓餐廳在台北小有名氣, 餐點也好吃, 所以中午一起和朋友來享用這間餐廳的食物

今天我點了焗烤牛肉丸肉醬筆管麵$300

這個筆管麵跟我想的有些微的不同, 因為它的筆管麵是比較粗大的, 我本以為會是比較細小的筆尖麵

雖說是期待細小的筆尖麵, 但今天的筆管麵雖大, 但它煮起來沒有軟爛掉, 仍然維持該有的麵的Q度, 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~~ size比較大更有口感!!

牛肉丸子很實在又好吃, 焗烤跟肉醬調味也很不錯, 我覺得這道很好吃. 分量不少, 今天沒有吃完最後還外帶

焗烤看起來很美啊! 

朋友點了: 老法式板腱牛早午餐$390

這一盤看起來就感覺很豐盛啊!!! 每一個料看了都很想吃, 且看起來就很好吃啊!

內容物包含: 

七分熟板腱牛肉

奶油紫薯泥,太陽蛋,季節水果沙拉,軟嫩橙酒蛋煎長法麵包

那個板腱牛肉 + 紫薯泥+太陽蛋+軟嫩橙酒蛋煎長法麵包+蘑菇, 這五樣特別吸我的眼睛 > <~~~

看起來就很讚啊! 

並且所有早午餐皆附上第一杯&續杯第二杯的飲料!!

所以早午餐可以搭二種飲料, 每一種份量會小份一點, 朋友選了茶跟果汁, 兩種口味都可以享受到~~~ 

加點:

火山乳酪蒜辣鮮蝦$280

內容物: 墨西哥辣鮮蝦,德國臘腸,香煎乳酪丁, 蒜和白酒拌炒

據說是使用零硼砂純淨蝦

這一盤光是用看的就很美耶!

墨西哥辣鮮蝦,德國臘腸,香煎乳酪丁都很好吃, 尤其喜歡辣鮮蝦,和香煎乳酪丁, 很好吃!!

(雖然叫墨西哥辣鮮蝦, 但沒有很辣!)

我還點了: 原生蔬菜水果汁

這一杯叫做" 牡丹 " $150

內含: 蜂蜜,葡萄柚原汁,蔓越莓,覆盆莓,鳳梨,芭樂

顏色很美, 內含的水果都是我愛的! 這杯也很好喝啊!! 非常滿足!!

今天點的餐點都很合我的口味, 吃的很開心喔! 推薦給大家, 可以來試試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