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 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

電話: 04-23288000 

營業時間: 11:30-14:30, 18:00-21:30

一走進金典酒店12F 的鐵板燒座位, 最吸引我的應該就是這個水杯了啊! 深藍色帶點微透明, 又有星星和太陽的圖案印在上面, 一整個吸睛 !!

事先買了$1000元的餐券, 假日使用要加價$100 = 一客 $1100元的鐵板燒

可以享用經典套餐$1380+10% = $1518的價值, 事先買餐券算是比較便宜了

今天的經典鐵板燒套餐如下:

首先是有四格的小菜/醬料: 已先擺在桌上了~~ 它的花生不錯吃, 其它醬料沒有使用太多

開胃小品: 用白色小盤跟銀湯匙擺盤塑造出精緻的氛圍

但是我個人不愛生/ 或生煙燻的食物, 故此道菜色有生煙燻魚肉, 我不太愛啊 ... > <

(雖然我覺得好像每次吃比較貴一點的餐廳總會有生食料理 !!)

裸麥養生餐包搭奶油特調醬汁 之 裸麥養生餐包 :

餐包不錯吃, 但沒有很軟的感覺, 我比較喜歡軟軟的像沃克牛排提供的那種麵包 XD ~ 

裸麥養生餐包搭奶油特調醬汁 之 奶油特調醬汁 

這個醬汁熱熱烤好就端上來, 很對我的口味!! Like!!

主廚今日例湯:

不錯喝的蘿蔔牛肉湯, 但不會讓人印象深刻 XD~ 

總覺得很多餐廳的蘿蔔牛肉湯都很像啊!!

田園鮮蔬沙拉佐日式和風油醋:

沙拉不錯吃啦~~~ 擺盤可愛可愛的~~~

第一人的時令海鮮盤:

是魚肉+干貝, 魚肉好吃喔!! 干貝有新鮮, 擺盤也有美啦!

第二人的時令海鮮盤:

是草蝦+干貝, 朋友說蝦子不錯吃

擺盤也是有美啦!

第一人的主餐: 黃金田野脆皮雞腿

雞腿皮煎的很酥脆, 這點很不錯! 

整個雞腿跟雞腿皮的調味是偏淡的那種, 不錯吃, 但我愛鹹一點的口味啊....XD~

側邊有提供黑色的海鹽可供沾取食用, 也有提供酥酥的蒜片!

第二人的主餐: 每日精選鮮魚

鮭魚煎的好吃! Like!

側邊有提供黑色的海鹽可供沾取食用, 也有提供酥酥的蒜片, 2 !!

側邊黑色的海鹽個人覺得算挺有特色的!!

清炒時蔬:

今日的時蔬是長白菜, 還不錯

 

精選甜點和水果:

甜點是熱的巧克力蛋糕, 搭配涼冷的些微水果. 蛋糕沒有另人驚豔, 個人覺得一般.

飲料: 

飲料就是一般的濃縮果汁, 沒有什麼好提的.

一整套吃下來, 我覺得較有特色 or 印象深刻的是 : 奶油特調醬汁  + 時令海鮮盤 + 主餐

但是一人要$1100 (by 餐券) 我應該不會太常來吃. 可能改去吃飯店下午茶會覺得CP值更高啊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