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 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大魯閣草衙道

電話: 07-7932211

營業時間: 11:00-15:00, 17:00-21:00

大魯閣是高雄新開幕不久的地方, 今天來逛逛大魯閣後決定來點異國風料理, 看到這間印度皇宮,決定來嘗試看看, 因為個人非常喜愛印度咖哩 !!

看到店面招牌的介紹看起來似乎挺不錯的.

 

店內的裝潢有一些印度風格~~~ 可以看到有印度的神像以及壁畫

以黃色當主色是因為咖哩 - 薑黃- 的關係嗎?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菜單的菜色很多, 雖然說已經吃過很多次的印度料理, 但還是有點眼花, 所以決定直接點它上面的3人分享餐 $1299 + 10% = $1429 

平均一人$ 476元, 其實也不算太便宜, 就是逛個街吃頓飯一人$500就沒啦~~~

如果去外面印度人開的一般印度餐廳, 應該可以再便宜一點

以下是大本菜單,內容挺多,給大家參考!

看到都是以開在百貨公司或購物中心居多

 

 

公司湯 - 濃湯: 湯的調味好喝, 但胡椒(?)加的有點多, 所以偏辣

薑黃飯: 很漂亮的黃色, 用金字塔造型擺盤 (但我卻是想到埃及金字塔啊~~~~)

個人覺得吃起來味道淡淡的,跟白飯不會差太多 (><)

優格香料雞 : 我挺喜歡這道料理的, 雞肉帶有一股特殊的風味,  友人說覺得像煙燻味, waiter有介紹說因醃漬手法煮起來雞肉會微帶粉紅色.

附兩種醬汁我不太確定差異在哪, 不過醬汁的味道我都覺得還算不錯. 

香料烤餅, 看上去有很多香料, 會有一種直覺誤以為是重口味, 但吃起來其實味道不會很重

牛腩咖哩 : 咖哩是屬於比較濃稠偏重口味的咖哩 , 個人覺得不錯吃, 沾著薑黃飯或烤餅都好吃

 

海鮮咖哩: 醬汁顏色比牛腩咖哩淺, 口味吃起來不若牛腩咖哩重, 也還算不錯吃.

但個人較不習慣魚肉做成咖哩後的魚肉口感~

芝士玉米披薩: 吃起來奶味頗重, 但不會很鹹, 就是淡淡的奶味+玉米味~~

雖然不錯吃, 但我還是偏好義式的披薩!! 這樣的披薩我不習慣~~~

檸檬紅茶

印度香料奶茶: 印度很有名的茶就是Masala Tea, 在多年前去過印度後,再來重新回味香料奶茶, 有特殊的香料味, 挺好喝的 (但卻有一股不太習慣的感覺)

有些東西就是不錯喝但卻不會想喝太多, 對我來說, 香料奶茶就是其中的一種了 XD~~~

個人覺得價位有一點點偏貴, 但或許異國料理在價位上會偏高點. 如果久久想換換口味, 就來吃一下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