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地址: 台北市瑞光路587號

今天來到內湖,朋友推薦這家咖啡不錯~~ 其實我對內湖不熟~~就來試看看吧

發現座位區在二樓,一樓是櫃台跟展售區

一進門馬上看到冰滴咖啡的器具, 印象側邊標價是 $9900

此外一樓展售區有menu可看,還有咖啡銷售,展售區位置不小~

結帳櫃台區有銷售咖啡包

來到2F 點下午茶囉~~~

其實我很想點咖啡,但因為早上已經喝了一杯星巴克,所以我改點茶

蜜桃芙蓉(熱) $180

左邊是糖, 為何是淡咖啡色+細細粉末狀,我很好奇,有網友說是甜菜根糖~~

右邊是花草茶的raw material, 問了服務人員,是回沖時會再幫我加進去

第一次遇到回沖有多給raw material的~~~ 感覺很不錯

朋友1點的玫瑰冰滴咖啡

先將左一的咖啡倒入左二的裝有冰塊的杯子

右邊的是開水,若太濃可以加水稀釋

聽友人說喝起來有玫瑰味,但感覺咖啡蠻濃烈的~

朋友2點的黃金印象手沖咖啡, 服務人員來幫忙手沖了~

分次沖, 等待 ING ~~

香味很濃~~

最後沖好了!!

朋友3點的古典藍調, 沖法同上述~ 據說差別是烘焙程度是中烘焙, 上一個是重烘焙

最後再來個點心盤, 手工餅乾不錯吃!

比較可惜今天因為早上喝了一杯咖啡 , 所以來這裡沒有點招牌, 可是看到手沖的過程還挺有趣的, 也算是開了眼界囉~

以下附上2F的內裝照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