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055號

電話: 03-674998

經過中華路看到這間新開火鍋店, 被它的一鍋一烤所吸引, 所以進來吃看看囉!

發現店內有很多種選擇喔!

1. 火烤兩吃鍋: 有火鍋又有烤肉 (鍋的造型跟湯二木一樣, 請參考以下拍攝的菜單圖示)

2. 一鍋一燒: 一個小火鍋+一個鐵板料理

3. 就是火鍋啊!! 

4. 壽喜燒 : 連這也有啊! 太強大了!

 

 

自助區: 不多解釋啦~~~ 

自行取用的肉躁飯: 比較奇特的是, 它的肉躁是瘦肉+肥肉+碎豆皮

我比較喜歡純肉躁或是瓜仔肉躁啊~~~ 這個加了豆皮的我還真有點不習慣 (省成本嗎???純猜測~~)

像讚不絕口小火鍋是用瓜仔肉躁, 我就覺得挺不錯~~~

這是我點的蒜香豬肉鍋$150

 

一鍋一燒: 一個小火鍋+一個鐵板料理 :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口味, 這是一鍋一燒的小火鍋, 四川麻辣口味

左: 一鍋一燒的小火鍋, 右: 單點風味火鍋

給大家看一下大小喔~~~ 單點風味火鍋是比較大鍋的 

我的風味鍋煮好了, 食用感受:

湯頭帶有些許蒜味很不錯

有一塊油條, 是其它小火鍋店沒有的

有一顆蛋餃,也是其它小火鍋店少見的

其它有些火鍋料我覺得吃起來很普通

高麗菜算多, 還不錯!

豬肉片也還不算差,可以接受

整體除了火鍋料品嚐覺得普了點其它是都還不錯吃

這樣一鍋一個女生吃下來我是覺得很飽啦~~~

一鍋一燒的小火鍋, 這是友人點的, 我吃了一塊鴨血,有入味,調味不錯,算好吃

一鍋一燒的鐵板料理: 四川椒麻雞口味,炸的不錯吃, 炸的麵衣調味跟口感都不錯~~

底下的醬汁沒有很辣,微酸甜, 還算不錯~~

是一整隻雞腿喔!

最後來一個芒果冰當結尾囉! 芒果冰(還是霜淇淋呢??)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啦!!

想多嘗試不同火鍋的朋友可以來看看!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