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

電話: 04-22528222

來逛百貨公司, 看到有一攤寫著"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波蘿麵包"

又寫著"日本金澤名物" , 就決定要來嘗鮮一下了

回家還特地上網google了世界第"一"好吃的現烤冰淇淋波蘿麵包, 不過沒有查到耶~~ 不知是哪間啊!!

其它人也是被吸引過來, 看起來都是年輕人居多啊!

 

 

櫃子裡除了放波蘿麵包, 還有菠蘿餅乾, 上面還標示說是日本進口冷凍麵團在台灣烘烤的!

 

 

現場有一個很大的波蘿大麵包(抱枕?!)

我點了一個香草口味冰淇淋菠蘿麵包 $120

(另外也有巧克力跟抹茶口味的冰淇淋可以選)

老實說, 我真的覺得很貴, 但想說可能也就只買這麼一次, 所以就試看看吧! 很多人喜愛波蘿麵包上層的皮弄的很酥很酥的口感, 下面的麵包體軟軟的, 我也很期待這個菠蘿麵包的口感, 因為它寫世界第二好吃啊!!

服務人員把菠蘿麵包對半切 : 

然後裡面塞滿了香草口味的冰淇淋, 麵包當場鼓了起來, 變好高啊! 真的塞好, 塞滿滿了!

 

這是別的客人點的, 有加起司的, 服務人員會再用噴槍的火烤過, 看起來很有效果! 就不知口感如何了!

 

 

 

菠蘿麵包很好吃, 微熱微熱的; 香草冰淇淋也很好吃, 很香甜

旁邊還有放一個菠蘿餅乾, 菠蘿餅乾很酥, 很甜

個人覺得整體是頗好吃, 但因為三個都是甜, 所以一整個吃下來到最後會覺得有點點膩, 因此最後菠蘿餅乾我沒有吃完

因為一個要$120, 要價不菲, 所以下次再吃應該會是很久很久以後了! 今天就是體驗世界第二好吃的冰與火交融的嚐鮮感受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