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購買地點: 全台各7-11皆有銷售

前陣子看到7-11有這個 比利時鬆餅 : 黑巧克力夾心鬆餅, 覺得很吸引我 其實只要是巧克力產品 我的腦波就很弱啦! 總想要try一下~ 

上面還寫有使用比利時嘉麗寶巧克力

我上網查了一下 看看是啥來頭

發現有網頁寫, 它是比利時頂級的巧克力~~(好像很強?!!)

 

底下是背面, 看起來好像成份有很多咚咚?!! 但它寫無防腐劑  這樣吃的比較安心

一個是賣$30

其實 比利時鬆餅 在外面買現做的很多都要$40以上

所以我覺得價格算很平實

這是我把它放進烤箱烤3-5分左右的樣子

看起來就是有微酥感了

背面~~~

吃了一下, 烤過熱熱的再加上巧克力味

真的挺好吃的 

吃到比較中間的部份

就吃到黑巧克力夾心了

稍微液體狀的巧克力

整個搭配起來挺好吃的 (但我是有烤過的喔!)

不知道沒烤過直接吃是怎樣

應該風味會略差

整體來說,我挺喜歡這款 比利時鬆餅

今天是第二天買來吃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比利時鬆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