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地址: 苗栗縣頭份市民族路798號

電話: 037-620750

營業時間: 6:00-12:30

這間店在很多地方都開有分店, 我覺得很神奇的是, 大部份的分店, 我經過時都看到生意很好!

之前只有在信東路附近買過一次

今天選了民族店來吃看看~~ 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 a-bao體驗! XD ~ 

店面很大間, 內用人潮很多!

菜單如下: 早餐選項很多!

也有漢堡跟可頌類的套餐可以選擇! 不過感覺如果點套餐到$99 的早餐是偏貴捏~~~

這是牛肉起司法式吐司~~

蛋皮感覺煎的蠻薄的, 不會很油膩的厚重感~

這是三明治: 可以take away很方便~~

這是我點的黃金烤肉蔬食捲餅 $40

它的外皮是用全麥的皮

本來不知道好不好吃, 但咬下去之後發現餅皮口味是不錯的!

雖然有包餡, 但也不會覺得濕濕的~~

 

裡面還有美生菜/ 番茄片/ 烤肉片, 個人覺得烤肉片的口感還不錯, 不過看起來有點像是煎的, 但是只要好吃其實我不太在意是烤還是煎的~~

感覺上這個蔬食捲餅口味也不錯吃, 難怪生意一直都很不錯呀!

下次再來吃看看其它種早餐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