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名:Spark Protein
客服信箱:support@sparkprotein.com
官方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arkprotein/
官方網站: https://sparkprotein.com
銷售據點:https://sparkprotein.com/pages/where-to-buy

spark protein折扣碼SPARKTW5

最近留意到蠻多點心是推高蛋白訴求的, 方便當做零食或點心, 所以我也產生了興趣!
尤其長期以來, 我坐辦公室工作, 到了下午3~4點總會肚子餓想吃些東西, 最常吃甜甜的餅乾或零食, 
有時就是吃甜甜的蛋糕, 總是不知不覺吃進很多糖份.... > <
隨著年紀增加, 身材都走樣了啊.....
 
這款spark protein評價在網路上不錯, 我查官網有寫,  牛奶口味有標: iTQi國際風味評鑑一星肯定, 感覺超厲害的樣子
 
我查這家品牌是2017年由一群愛運動跟美食的好友合創的! 算是很年輕的品牌, 跟產品充滿年輕感蠻match的~
 
以下是今天試吃心得分享囉!
 
它出了四款不同的口味, 分別是牛奶(黑盒), 野莓(粉紅盒), 摩卡(藍盒) ,抹茶 (綠盒) 
這幾種口味都是現在時下很流行的好吃款口味呀~

圖中是一盒8入裝, 價格$ 280 (不分口味)

若是一盒18入裝, 價格$499 (牛奶) , $539 (野莓,摩卡,抹茶)

也有綜合口味組32入, 共$999

以下是4種不同口味的盒底關於產品相關資訊分享, 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參考~!

 

以是是打開盒子的內裝樣子:

每種口味各拿一個出來! 外包裝的顏色都很鮮艷搶眼! 

先打開野莓口味, 外層是巧克力包覆

是使用70%比利時黑巧克力

看到跟手部的比例, 算是隨身尺寸, 不會太大, 很好攜帶!

咬了一口, 這是裡面顏色, 感覺有點像淡紫色? 像芋頭顏色~ XD ~~~

我覺得吃起來, 巧克力部份, 還蠻易化開在口中的, 也不會太甜

內餡部份, 有淡淡的野莓清香, 還挺好吃的, 吃起來就像我平常在吃一般的甜點零食~~~無法想像它是高蛋白點心~~ XD~

哈哈 ~ 

再來是牛奶口味的試吃, 打開一樣外面是巧克力包著~~~

咬開之後, 內餡是米黃色! 有吃到奶味~~ 

可以看到外層巧克力不會很厚重, 所以不會有負擔很重的感覺

內餡很飽滿! 吃起來蠻有紮實感的! 

這個摩卡口味, 是我搭車時帶在身上, 到了車上拿出來吃的~ 輕巧不占空間, 肚子餓時拿一包出來吃, 挺方便的

外包裝還有放咖啡豆的圖案~~~ 哈哈~~

內餡是淺咖啡色的顏色

吃起來咖啡味道蠻濃郁的, 如果有人不愛吃牛奶的話, 吃這款口味倒是很不錯! 

吃的到咖啡香氣呀!! 

我感覺有點像在吃紮實一點口感的咖啡蛋糕!! 哈哈~~~

最後一款是抹茶口味~~ 就是用抹茶顏色的外包裝了!

咬開之後, 內餡是很美的抹茶綠色! 介紹是說選用日本的抹茶粉 ! 

抹茶味蠻濃郁的, 吃起來有點像抹茶味的蛋糕, 但口感再紮實一點! (個人感覺啦!)

我今天早上搭車, 拿二個充當早餐, 撐到中午還不至於太餓, 似乎蠻能撐的!

依口味喜好的話, 我想我最喜歡抹茶跟摩卡 > 野莓 > 牛奶 ! 

感覺就像在吃一般的零食, 如果攝取的糖份較少, 這樣真的挺好的!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去買來嚐鮮了! XD ~

 

*本文為試吃邀約*

以上為外星小玫瑰親自試吃體驗心得分享, 僅供參考!

產品相關成份及功效說明, 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(含粉絲團)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 依每人體質感受不同而不同, 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!

若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查詢官網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