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, 最近才剛吃蕭敬騰代言的辣椒先生系列 - 老蕭拌麵 ~ 

最近台灣可說是掀起了拌麵大戰, 很多品牌的拌麵一出有如雨後香筍般冒出, 其中蕭敬騰代言的的這款頗吸引我的注意!

主要是我個人也頗愛這名歌手~ 實力派!! 又聽說歌手也吃的辣椒, 心中更是想一試究竟了! 加上我覺得為食物加點辣可以增添風味~~ 

所以就喜滋滋的嚐試! XD ~ 

首先可以看到拌麵有兩個口味 : 右上: 醇醬微辣, 右下: 油潑小辣

針對喜歡不同辣的程度分的兩種taste~~ 可以讓購買者選擇自己的偏好!

左邊則是剝皮辣椒 袋裝的~~ 

外包裝上都有印上蕭敬騰的照片, 以及煮好的示範照, 看到蕭敬騰在麵袋上就很想試看看了啦! 

且據說是金博家和蕭敬騰共同研發了大約一年以上的時間說~~ 哇塞 !

這樣一袋裡面是有四小袋啦! 都是獨立包裝, 很輕巧方便!!

這是背面的商品說明, 可以看到產品內容物以及食用方法都有清楚介紹~~

在此將背面資訊拍給大家參考, 有興趣購買的網友可以先行參看!

 

袋子打開之後, 左邊紅色袋子是有油潑辣子的油潑小辣/拌醬鮮 , 附有 關廟麵 *1 + 醬包*1 + 醋汁包 *1 + 剝皮辣椒 * 1小包

右邊黃色袋子是溫潤滋補風的醇醬微辣/拌醬鮮 , 附有 關廟麵 *1 + 醬包*1 + 烏醋包 *1 + 剝皮辣椒 * 1小包

以前待過一陣子台南, 就很愛吃關廟有名的關廟麵, 對其印象是麵條耐煮, 較久煮不爛, 吃起來很有Q度及口感, 所以看到關廟麵還蠻開心的!

以下是我自己煮好的醇醬微辣口味拌麵: 

煮法簡單分享:

1. 熱水煮開, 將關廟麵條丟入, 煮個 6- 7 分鐘, 自己判斷一下起鍋時間

2. 將二包醬包放入碗中

3. 麵起鍋放入碗中和醬汁一同拌勻

4. 放入剝皮辣椒 步驟很簡單就可完成一道餐食!

我自己另外再燙一點花椰菜, 以及用金博家同系列出的袋裝剝皮辣椒煮成的剝皮辣椒蒸雞腿 的雞腿肉一塊放上去!!

就覺得這樣很豐富了! 

醇醬微辣的這一口味, 非常顯色, 所以麵條醬色很美! 

吃起來的辣度我個人認為...不太辣! 所以不太敢吃太辣的人 , 可以吃這一款啦!! 

吃起來只有微微辣而已, 不過若真的很怕辣的人, 還是建議, 可以先放少量的醬料包先攪拌, 試吃後覺得可以接受再增加放入更多醬包!!

以下則是我自己煮好的油潑小辣口味拌麵: 

煮法同上所述, 所以其實煮法很簡單也可以很快完成, 非常適合外食族, 在外工作的老外, 太忙的媽媽臨時要來個簡單快速的一餐!

視時間再決定要不要加燙青菜或多煮其它肉來搭配! 

油潑小辣的這一口味, 麵條醬色較淺! 但是卻不能小看! 吃起來的辣度我個人認為...超辣的啊啊啊! 所以愛吃辣的人 , 就考慮選這一款啦!! 

我的家人以及朋友吃了也都認為這款是很辣的唷!! 所以一樣建議, 可以先放少量的醬料包先攪拌, 試吃後覺得可以接受再增加放入更多醬包!! 尤其這一款很有辣味兒! 一定不要先放全部醬料包喔!

至於什麼辣味兒, 我覺得是有一種獨特的辛香味, 據說是有加入蠻多種乾鮮辛香料的! 並且帶有些晶透紅亮 (細看醬包可以看到辣油色~~)

其實關廟麵條是較久煮不爛, 所以除非真的不小心煮的過過過久, 不然在合理時間內起鍋麵條, 都可以吃到口感紮實, 帶有Q度的好吃麵喔!

據說這個是選用海拔新鮮青綠牛角椒, 感覺很厲害來著! 吃起來口感是 鮮嫩脆啊~~~ 而且給的份量很多耶! 一點都不小氣! 

而醬汁部份讓我感覺是清爽不油膩 ~ 不會有負擔很重的感覺! 

家裡的媽媽也吃的很開心!! 而且媽媽也超愛這種剝皮辣椒風味, 很懷舊還帶點傳統台菜古早味啊!! 

 

 

今天個人最愛的是這個吃起來脆嫩爽口的剝皮辣椒了!! 外袋搭配辣椒顏色用綠色的, 還有老蕭的暗色系圖像, 感覺是一個好神秘的口味!

背面介紹: 辣的毫無保留, 但是感覺什麼都有! 好像很強啊!!  讓人很想試!

我今天就做了一道剝皮辣椒蒸雞 ~ 實在是超級無法好吃的!!! 非常愛 !! 

作法也很簡單, 根本就是懶人料理!

1. 切塊雞腿肉洗淨用熱水燙過

2. 鍋子放入雞腿肉 

3. 加入醬油, 薑, 蒜 (依個人喜好決定用量) 

4. 放一包剝皮辣椒 + 湯汁一起倒入!! 這是精華啊!!

5. 放入電鍋蒸就完成!!

以下是蒸好的樣子: 

非常的香! 剝皮辣椒跟雞湯 & 醬汁 融合在一起散發出的香, 讓全家人都口水直流! 

媽媽說超級好吃, 其特殊香氣和味道, 很像早些時候辦桌時的菜尾湯 ! 充滿豐富的口感~~ 讓味蕾很滿足!

我打算下次再來煮剝皮辣椒雞湯試試!   

以上推薦大家買來試試唄! 

產品相關分享: 哪裡買呢?

金博家辣椒先生系列商品專屬限定通路 :
全家 FamiPort、PChome 24h 購物、家樂福、精品超市及昇恆昌機場免稅各店均有販售。
金博家官網: http://www.jinbo-selection.com.tw/
 

 

*本文為試吃邀約*

以上為外星小玫瑰親自試吃體驗心得分享, 僅供參考!

產品相關成份及功效說明, 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(含粉絲團)
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 依每人體質感受不同而不同, 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!

若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查詢官網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