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0329_160453

這一幅這麼美的靜物畫是由當代藝術家辜琪鈞所畫 ! 她在書畫藝術創作很在行, 不管是書法, 水畫, 篆刻, 膠彩等, 都有涉獵! 

本身的學歷背景也是很強的: 

*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學院書畫藝術學系畢

*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人文學院美術學系碩士藝術史理論組畢

據說還曾經擔任過國防部新青溪文藝金環獎評審,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產學合作學生實習評委…等等, 

並且現任為中華亞洲創新發展暨創業協會 藝術美學主委,視盟會員,兩岸國際書畫教育交流協會會員!

資歷也非常的豐富喔!!

而且2018年入選香港龍傳基金全球百大華人青年 Dragon100!

作品也曾在多國藝博展出, ex. 法國巴黎羅浮宮,中國北京,日本東京,中國上海,福州,洛杉磯,韓國釜山,台灣各地藝術博覽會,作品風格接近於東方哲學主義。

並且也跟商業界有些合作案呢! 所以是非常有實力的藝術家呀!

 

這一幅靜物畫是很美的花瓶上擺著很多不同顏色的美麗的玫瑰花,還有旁邊有二顆蘋果 ~

玫瑰花有著鮮豔的玫紅色, 奇特的橘色, 亮眼的黃色, 有盛開著的! 還有含苞待放著的! 更還有一支玫瑰花初開花苞往外探去 ~~

即便是插在花瓶中, 卻也顯得生氣勃勃, 各自嬌艷, 展現著自己最美的姿態 ! 

有著綠葉在週圍陪襯著, 更顯得生意盎然呀!

而旁邊又有兩顆美美的紅蘋果靜靜的陪伴著, 感覺畫面呈現著很融合的協調感~

往外探去的玫瑰花似乎也在跟蘋果對話著呢!

20200329_160458(0)

這樣的賞畫, 讓人充滿愉悅之心!

其實不需去博物館或展覽會場, 才能夠賞到畫, 購入當代藝術品就可以在家充滿賞畫之趣了!

左側拍一下:  滿滿玫瑰花讓人覺得美不勝收 ~

20200329_192017

右側拍一下 : 靜謐的蘋果充滿著低調美~

20200329_192032

把這幅畫擺放在餐桌旁的牆壁, 讓整個家裡瞬間充滿了溫度!

單調又空曠的餐桌, 馬上就多了些許生氣! 氣質度提升不少!

雖然我們只是一般的市井小民,但我覺得收藏藝術品並非只有大富大貴才可以做的! 

或許我們無法購入價格非常高昂的世界級藝術品,但是可以支持台灣在地藝術 ! 也是很棒的!

20200329_160441

家裡有了藝術的點綴, 多了一股溫馨感,  也多了一股人文氣息, 讓自身處在的環境多了人文藝術風格, 精神上其實也是一種享受!

除此之外, 我覺得這其實也是一種娛樂呀! 

在日常單調的生活中, 多了藝術參與其中, 便覺得人生也多彩多姿了起來!

20200329_160522

餐桌旁有了靜物畫的擺設, 增添了很多色彩, 讓居家環境變得更有情調了!

剛好畫框和餐桌椅的顏色相呼映, 很協調的色彩!

20200329_160446

把畫擺在大門入口的玄關處, 也讓大門入口處充滿藝術氣息和美感! 穿脫鞋時, 可以一併欣賞美畫也是超讚的!

20200329_191802

一起來當個充滿藝文氣息的人兒吧! 不難 ! 從家裡的掛畫就能開始了 ! XD ~ 

 

官網:https://www.kuchichun.com/

藝術品購買 :博藝畫廊 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11號 02 2872 4996

文創商品:手寫時光 https://writetime.waca.ec/

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 板橋誠品三樓

活動品牌課程邀約:藝視界 李夏剛 藝術總監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36號八樓

TEL : 0800-223-008

Mobil : 0932797379 chaz@artoo.com.tw

 

#此篇為商業合作#工作室邀稿#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