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096

 

LG 樂金雙門 SMART 變頻冰箱是我在2年多前替自己細細挑選買的,喜歡它低調沉穩的灰色系色彩,以及簡約的時尚設計感。

每天結束一天疲憊的工作回家後,開門就立馬看到它靜靜的在那邊迎接著我,讓我不孤單!

替我儲存著美好的食物,讓我可以在家裡,開心恣意地準備著自己喜歡的料理來品嚐。

 

IMG_1101

 

它的Smart變頻壓縮機能有效節能,這也是我當初選它的原因呢!

 

IMG_1105

 

除了節能省電的優點之外,可以儲存的食物份量也挺多的唷!每當親愛的媽媽北上來看我時,總會帶來一些她拿手的愛心料理菜,

有了這台LG樂金雙門 SMART 變頻冰箱,幫我存放媽媽特地為我準備的愛心食物,讓北上工作的我,能量滿滿唷!

 

IMG_1100

有了這台LG樂金雙門 SMART 變頻冰箱,讓我能在平日享用到中南部媽媽的愛心料理,雖然工作辛苦卻也充滿了幸福感 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