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13巷15號

電話: 02-87870009

營業時間: 11:30-14:30, 17:30-21:00

朋友跟我說, 這間餐廳經常中午跟晚上用餐時間都很多人, even還要排隊

今天就來試看看餐點有多好吃呀?!!

店外面帶些綠意, 以及黑色的裝潢, 有點酷, 可能呼映它們供的餐是異國風情料理 泰國風味料理 南洋風味料理 燒烤風味料理簡餐

店內的環境: 算是簡單大方風格

木質的桌子有熱帶風

以下是菜單:

非常簡單的一頁

店家提供香濃的冰綠奶茶, 冬瓜茶, 美式熱咖啡, 可以喝到飽啊!

覺得較少店家是提供冰綠奶茶, 所以這一飲料讓我印象較深刻!  我用了冰綠奶茶來喝, 還頗好喝的說!

以下是我今天點的套餐/簡餐 : 泰式椒麻魚 $285元

看起來挺不錯的, 但吃起來就不知道了!

迫不及待要來嚐試!

 

首先這個濃湯看起來好像一般般

但喝起來, 湯的味道好好喝喔!

我幾乎都喝完, 同行友人也覺得好喝!

沙拉看起來顏色很美

吃起來也好好吃喔!

小黃瓜跟臭豆腐也都好吃!!

我的主菜: 泰式椒麻魚, 醬汁酸酸甜甜很好吃, 不會辣

魚的份量也很足夠! 一整個就是好吃!

我今天點這一份套餐覺得很滿意~~ 每個都好吃~~ 難怪中午時間整間都坐滿說 (但店家位置本來也不多啦!)

這是朋友點的南洋香烤雞腿飯$280元

朋友說也挺不錯的唷~~~

還有附上一個南洋風醬汁, 因為我沒有試吃, 無法告訴大家口感囉!

個人蠻喜歡這間店的料理, 覺得口味很優喔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外星小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